您好,欢迎来到物流天下全国物流信息网! | 广告服务 | 服务项目 | 媒体合作 | 手机端浏览全国客服电话:0533-8634765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字云物流让您寻求物流新商机!
智慧物流让您的物流之路更畅通!

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天津迎来制造业与物流业发展新高潮

2008-1-2 14:21:00 来源:物流天下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天津市交委副主任刘焕虎在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交流大会上表示,今后,天津市物流业将有望延伸到农业、商业等相关行业,探索更新的发展模式,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12月26日,由天津市交通委员会、天津市经济委员会、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联合主办的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交流大会举行。这是天津市整体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为制造业与物流业搭建互动平台的一项举措。 



通过这次会议,制造业在制造、研发方面将更快发展,明确了物流业更专业化、规模化发展的方向。促进了生产性物流业的发展,并最终达到促进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的目的。会议还就“物流业和制造业的关系”“物流企业能够提供什么样的物流服务”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财政局还在会上下发了津财金〈2007〉13号《天津市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财税优惠政策》文件,为制造业与物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完善保障和更大空间。部分企业通过这次会议初步达成了交流、合作意向。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