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物流天下全国物流信息网! | 广告服务 | 服务项目 | 媒体合作 | 手机端浏览全国客服电话:0533-8634765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字云物流让您寻求物流新商机!
智慧物流让您的物流之路更畅通!

搜索
首页 >> 空港资讯

北京近铁入驻无锡空港产业园区

2010-1-2 20:35:00 来源:现代物流报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本报讯为加快推进以空港物流产业为特征的现代服务业集聚,无锡空港产业园区充分利用苏南 (硕放)国际机场快速发展的优势,着力发展空港物流业,大力引进国内外优秀企业入驻。12月22日,无锡空港产业园区会同北京近铁运通运输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日本近铁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其子公司近铁全球快运又是日本三大物流公司之一。北京近铁运通运输有限公司是最早在国内成立的子公司。此次成功签约,必将进一步加快无锡空港产业园区的建设步伐,为今后无锡机场提升货运业务,特别是日本货运航线的开通打下坚实基础。(王可人)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