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物流天下全国物流信息网! | 广告服务 | 服务项目 | 媒体合作 | 手机端浏览全国客服电话:0533-8634765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字云物流让您寻求物流新商机!
智慧物流让您的物流之路更畅通!

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岳阳烟草“六个加强”科学谋划2011年物流配送工作

2011-1-1 17:51:00 来源:网络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近日,岳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明确了2011年物流配送工作思路。一是加强物流配送规范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深化劳动服务竞赛活动,控制分拣差错率,确保送货到位,提升物流服务水平。二是加强物流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提高信息化水平,建立物流管理平台,实现对卷烟采购、仓储、分拣、配送等环节的物流活动的集中管理。三是加强物流队伍建设与培训。逐步引进高素质的物流管理人才,进一步充实物流队伍;加强对物流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培养出一支既熟悉烟草行业又具备现代物流专业知识的行业物流人才队伍。四是加强物流成本控制。推进物流费用分线管理,加强预算管理和节能降耗工作,降低卷烟配送成本;开展物流对标评价,有效控制物流成本费用;进一步整合全市系统物流配送资源,优化送货线路,实现高效低成本卷烟配送。五是加强绩效考核。积极探索物流管理的薪酬激励机制,建立科学考核标准,充分考虑工作强度、服务质量、节能降耗等考核指标,建立多劳多得、奖优罚劣的有效绩效考核体系。六是加强科技创新。继续抓好科技创新项目,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送货线路,全面推进送货人员收入分配体系改革,实现支干线车辆无缝对接,降低流通成本;鼓励开展自主创新,提升工作效率、节约企业开支方面的技术创新。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