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物流天下全国物流信息网! | 广告服务 | 服务项目 | 媒体合作 | 手机端浏览全国客服电话:0533-8634765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数字云物流让您寻求物流新商机!
智慧物流让您的物流之路更畅通!

搜索
首页 >> 机场资讯

东航云南囊括昆明新机场建设及转场全部奖项

2013-1-1 10:28:00 来源:民航资源网 编辑:56885 关注度:
摘要:... ...
12月30日,12月30日,昆明新机场建设转场表彰大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秦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纪恒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在昆明新机场建设及转场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毅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取了云南省总工会授予公司的“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历经700多个昼夜,东航昆明新机场基地总投资近38亿元,占地1238亩的各项工程在东航集团、股份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密切关注下、在东航云南公司各单位的紧密协同下、在各参建单位戮力同心下克服了时间紧、工程施工复杂等重重困难如期完工,为公司转场营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行百里者半九十”,成功的“一夜转场”在基地项目建成后,成为了最终决定胜利的临门一脚。为确保“一夜转场”的成功,云南公司领导亲自挂帅,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转场工作思想、精力和工作的三到位,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中树立了“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思想。早在2011年初,公司就明确将转场工作划分为七个阶段,并在七个阶段中分别细化了所需进行的六大项准备工作,随着接下来圆满完成的3次全方位转场演练及2次试飞,公司为成功“一夜转场”做足了准备。6月28日早上08:00,MU5939航班从长水机场腾空而起飞往香格里拉,为东航基地项目建设和转场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东航云南公司及昆明新机场东航工程参建单位在新机场建设和转场过程中,集中体现的锲而不舍、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精心谋划、审慎决策的科学精神,体现了心系大局、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的四位一体的“长水精神”,在此次由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组织的先进评选中,获得了广泛好评和高度评价。通过严格考核,公司共有14个先进集体和67名先进个人脱颖而出,分别荣获集体五一劳动奖状、集体工人先锋号、个人五一劳动奖章、集体一、二、三等功,个人一、二、三等功及先进个人嘉奖,这些奖项涵盖了此次先进评选的全部奖项。
点评此文章 / 写评论得积分!+ 我要点评
  • 暂无评论 + 登录后点评